芜湖华信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芜湖华信】富硒水的作用和功效【华信直销】

发布日期:2018/12/25 23:46:05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举报】    【收藏】    【关注】
【芜湖华信】富硒水的作用和功效【华信直销】
                     来源:芜湖华信
核心提示:富硒水是含有丰富硒元素的水,硒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
        可能大家都没有听过富硒水这种物质,其实这就是里面含有丰富的硒元素的一种水。硒元素和碘元素一样,也是人体中不可缺少的一种微量元素,硒元素能够治疗很多人体的病症,如女性的宫颈疾病,人们的心脑血管疾病等等,所以富硒水对人体是十分有益的。下面来看看富硒水的作用和功效都有哪些?
 
富硒水是含有丰富硒元素的水,硒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硒参与合成人体内多种含硒酶和含硒蛋白。其中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在生物体内催化氢过氧化物或脂质过氧化物转变为水或各种醇类,消除自由基对生物膜的攻击,保护生物膜免受氧化损伤。

硒能提高人体免疫,促进淋巴细胞的增殖及抗体和免疫球蛋白的合成。硒对结肠癌、皮肤癌、肝癌、乳腺癌等多种癌症具有明显的抑制和防护的作用,其在机体内的中间代谢产物甲基烯醇具有较强的抗癌活性。硒与维生素E、大蒜素、亚油酸、锗、锌等营养素具有协同抗氧化的功效,增加抗氧化活性。同时,硒具有减轻和缓解重金属毒性的作用。

适应症:
1丶对于皮肤科常见疾病治疗有明显的作用
 
2丶对于宫颈癌癌细胞有显著疗效
 
3丶防止糖尿病
 
4丶防止白内障
 
5丶防止心脑血管
 
6丶防止克山病、大骨节病
 
7丶防止肝病,保护肝脏
 
用法用量:
 
1丶提高免疫力,抗病毒,防流感:大量运动消耗体力者,一经饮用,迅速增加能量,每天坚持2000毫升,提高免疫力
 
2丶美容养颜润肤:每天用喷瓶罐装,随身携带,经常对着脸部喷一喷,皮肤会很光滑细腻,对痘痘很有效
 
3丶解救醒酒:饮酒前喝一瓶,酒量增大不宜醉,醉酒后1---3瓶,迅速醒酒,恢复体力
 
4丶胃肠道疾病:每天2000毫升,十天一周期,三周有惊喜
 
5丶皮肤病:每天2000毫升饮用,加以外喷涂抹,可以对皮肤病有抑制和治疗作用
 
6丶明目:经常喷盆眼,提神明目效果明显
 
7丶妇科疾病:适当温一下,冲洗每天三次,一周期就有效
 
8丶防癌抗癌:每天饮用2000毫升,有防癌抗癌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