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华信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芜湖华信】微量元素硒对血栓的作用你知道多少?【华信直销】

发布日期:2018/12/25 23:46:05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举报】    【收藏】    【关注】
【芜湖华信】微量元素硒对血栓的作用你知道多少?【华信直销】
                     来源:芜湖华信
核心提示: 脑血栓形成是脑梗死最常见的类型,是脑动脉主干或皮质支动脉粥样硬化导致血管增厚、管腔狭窄闭塞和血栓形成,引起脑局部血流
       脑血栓形成是脑梗死最常见的类型,是脑动脉主干或皮质支动脉粥样硬化导致血管增厚、管腔狭窄闭塞和血栓形成,引起脑局部血流减少或供血中断,脑组织缺血缺氧导致软化坏死出现局灶性神经系统症状。有朋友问得了脑血栓能不能补硒,补硒有什么好处?
 
脑血栓有什么原因引起的?
 
1丶劳累过度或休息不好,工作压力特别大,睡觉时间短,而且睡眠质量低,从而导致血压波动发生改变,引起脑血栓的形成。
 
2丶嗜烟酗酒,很多人喜欢抽烟喝酒,烟毒可损害血管内膜,从而引发小血管收缩,容易形成血栓。另外,如果大量饮用烈性酒,对血管有很大的损害,酗酒是引起脑血栓的诱因之一。
 
脑血栓重在预防,日常注重保健养生工作。可以适当的运动,例如散步,太极等,锻炼时间根据自身情况而定;运动能够大大增加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而且还能够缓解动脉粥样硬化。情绪要稳定,健康的心态尤为重要,如果长期保持紧张的情绪,很容易引发血管痉挛,血压骤升,影响人体正常血液循环,而且还可能会诱导血管破裂。
 
微量元素硒可以清除人体“自由基”、提高免疫力。心血管疾病患者血浆中有害的脂质过氧化物浓度较高,可促使血液中部分微小有形物在血管壁上沉积,形成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斑块,可引发冠心病。而硒可以清除脂质过氧化物,保护动脉血管壁上细胞膜的完整,阻止动脉粥样硬化,起到减少血栓形成,预防心肌梗死的作用。
 
秋冬是血栓性疾病的高发季节,而这段之间内,又以早上这几个小时最为危险!临床观察发现,清晨是冠心病突发心肌梗死、高血压等突发中风的多发时刻,70~80% 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都是在早晨 6~10 点。其中,最危险的时候,就是我们刚刚睡醒的一刹那! 冬季防栓,重点在早上!患者每天在早餐前半小时补充微量元素硒,减少血栓形成,预防心肌梗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