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华信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幽默笑话:和对象去领结婚证,看见初恋在办离婚证,我心里……

发布日期:2018/12/26 15:24:33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举报】    【收藏】    【关注】

搞笑笑话:和对象去领结婚证,看见初恋男友在办离婚证,我心里特别的高兴啊!离的好,他就活该一个人,让他不喜欢我,我真希望他单身一辈子,哈哈,后来才发现是自己看错了,那是准生证……

搞笑笑话:朋友中暑昏迷,被我们抗到医院,醒来后,我们假装很悲伤的告诉他,医生说,你时间不多了,有什么遗言你告诉我们,说完我们哭成一片。 朋友躺在病床上,懵逼了,想了半天:能不能给我换个医生试试,我总感觉我能活!

搞笑笑话:没几日,果真下雨了。同学们在屋檐下望着屋外的倾盆大雨都在犹豫,到底该冲进雨里,举起自己的双手还是不该去淋这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不一样的雨水?一同学见大家都这么犹豫,自己早已想做一个鸡群鹤立的人,想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他怀着得意的心情冲进雨里,然后举起了双手!

搞笑笑话:有一天晚上,打车去姐姐家,刚上车司机大哥直接给我来句我先给你拉到一个没有人烟的地方,直接给我干蒙圈了有木有?我停顿了一下下,喊了一嗓子,什么?大哥回头看我一下,鄙视我的眼神,说了句,憋死我了,找个地方尿尿,尿尿,我瞬间淡定了。司机大哥是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