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物联网 > 物联展会 >2019品牌中国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举行

2019品牌中国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经济日报  日期:2019/7/8 16:42:5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8日讯(记者 吴佳佳)7月6日,2019品牌中国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议旨在推动健康产业更好、更快发展。与会专家围绕品牌建设和大健康产业发展相关主题进行了探讨。

  近年来,大健康产业一直都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之一,有分析称,到明年,我国健康产业总规模将突破8万亿元,2030年将突破16万亿元。

  赋能健康产业已成为大数据等高科技从业者关注的重要内容。原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卫生信息和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会长金小桃表示,智能化的制造发展和创新是重中之重,科技赋能将为产业带来重要作用,必将产生国际化、标准化、融合化等新的业态和形式。尤其在国际交流中,展现我国行业的开放性,实现共建、共赢、共享,确保品牌战略的实施,要珍惜新的机遇推动产业的发展。

  原国家质检总局总工程师、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刘兆彬 牛春安 摄

  原国家质检总局总工程师、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刘兆彬则表示,目前我国品牌建设尽管取得了巨大成就,但与国际品牌发展差距仍然很大,如何实现品牌国际化是个中难题。刘兆彬认为,抓品牌一定要打好质量基础建设。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短期来看打造优质产品会增加成本,但在长远来看质量提升会转化为品牌的溢价优势,赢得消费者忠诚度的溢价就是品牌的来源。

  此外,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指出,2019年中国食品产业的发展已经呈现出食品属性的根本颠覆,产品单一属性叠加多维情感属性及大健康属性,品牌的大小已经不是新生代消费者选购的唯一因素。新的时代对食品品牌提出了新的发展战略,不仅要成为渠道认可的品牌,还要成为消费者认可的品牌,这就需要企业在发展中注重粉丝质量红利的积累和发展。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品牌发展是品牌不断成长的过程,只有从业者集智聚力,紧密团结,共同协作,大健康产业才能更加持久有序的发展。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9品牌中国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举行 在好搜搜索2019品牌中国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举行
在有道搜索2019品牌中国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举行在搜狗搜索2019品牌中国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举行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