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物联网 > 今日聚焦 >亭湖区宝瓶湖街道开展“全民阅读 共享书香”阅读分享会

亭湖区宝瓶湖街道开展“全民阅读 共享书香”阅读分享会

来源:中国物联网  日期:2022/12/31 14:19:5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亭湖区宝瓶湖街道开展“全民阅读 共享书香”阅读分享会
 来源: 新华报业网  江苏 
新华报业网讯 为积极推进建设书香校园、书香社会。12月26日下午,盐城市亭湖区宝瓶湖街道联合盐城环保科技城实验学校开展“全民阅读共享书香”阅读分享会,将清新墨香、朗朗读书声带进环科实验。

活动中,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他们阅读后的心得。在好书分享环节,同学们分享了从书籍中收获的科学知识、真挚友情、高尚品质等涵盖各领域、各方面的阅读体验,体现全面发展。

以此次阅读活动为载体,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促进学生们全面发展,建设书香校园、书香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周炜杰 王欣)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亭湖区宝瓶湖街道开展“全民阅读 共享书香”阅读分享会 在好搜搜索亭湖区宝瓶湖街道开展“全民阅读 共享书香”阅读分享会
在有道搜索亭湖区宝瓶湖街道开展“全民阅读 共享书香”阅读分享会在搜狗搜索亭湖区宝瓶湖街道开展“全民阅读 共享书香”阅读分享会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