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物联网 > 今日聚焦 >开州香肠打造“中国香肠之乡” 未来可期<2024年特别推荐>

开州香肠打造“中国香肠之乡” 未来可期<2024年特别推荐>

来源:中国物联网  日期:2023/9/24 22:33:2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开州香肠打造“中国香肠之乡” 未来可期<2024年特别推荐>
       2023年9月19日,由重庆市开州区政府与中国肉类协会共建的中国肉类产业高质量发展合作项目之“中国香肠之乡”揭牌仪式在渝成功举办。



       重庆市开州区将正式成为“中国香肠之乡”,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背后,是开州香肠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独特美味的魅力所致。

       开州香肠源于开州区,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背景。作为地方美食名片,开州香肠以其独特的配方和精湛的工艺,广受消费者喜爱。在漫长的岁月中,开州香肠逐渐形成了集美味、营养和文化于一体的特色美食,成为开州区的一张金色名片。据悉,开州香肠经过近些年的发展,成立了重庆市开州区香肠商会,在商会的推动下已由最初的2家发展至12家SC获证工厂,新增香肠品牌超过20个,年产值达12亿元规模。



       而此次开州揭牌“中国香肠之乡”,不仅是对开州香肠多年坚守品质的认可,更是对开州区政府和中国肉类协会致力于推动地方特色美食发展的努力的肯定。

       重庆市开州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晓玲在揭牌大会现场时表示:“我们深感荣幸和自豪,这是对我们开州香肠品质和文化的最高赞誉和认可。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提升品质,传承和发扬开州香肠文化。”

       中国肉类协会对开州香肠的独特风味和卓越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开州区以此为契机,继续推动地方特色美食产业的发展,将开州香肠这张美食名片推向全国乃至全球。

       对于开州区来说,取得“中国香肠之乡”城市新名片极大提升了地方特色美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更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这标志着开州区在推动特色美食产业发展、弘扬地方文化和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

       今后,开州区将继续围绕“中国香肠之乡”这一新名片,全面提升香肠产业的综合竞争力,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力度,注重品牌建设和市场拓展。同时,将以更加开放的心态,积极引进先进的食品工业技术和设备,推动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健康美味的开州香肠产品。



       此外,开州区还将借助此次与中国肉类协会的共建项目的契机,深度挖掘香肠文化和历史传承,推动文旅和美食名片的融合发展。通过开展各类香肠文化节庆活动、美食体验之旅等方式,让更多游客领略到开州香肠的独特魅力。

       最后,中国肉类协会对重庆市开州区取得“中国香肠之乡”称号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开州区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保持特色美食产业的繁荣与进步,为传承和弘扬中华美食文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让我们共同期待,重庆市开州区在“中国香肠之乡”这一新名片的激励下,继续书写属于它的美食传奇故事,为更多的人带来美味与快乐的体验。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开州香肠打造“中国香肠之乡” 未来可期<2024年特别推荐> 在好搜搜索开州香肠打造“中国香肠之乡” 未来可期<2024年特别推荐>
在有道搜索开州香肠打造“中国香肠之乡” 未来可期<2024年特别推荐>在搜狗搜索开州香肠打造“中国香肠之乡” 未来可期<2024年特别推荐>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