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物联网 > 物联神器 >5G时代来了,联想智能物联“阵容”即将亮相CES 2019

5G时代来了,联想智能物联“阵容”即将亮相CES 2019

来源:物联网  日期:2019/1/7 18:09:4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5G时代来了,联想智能物联“阵容”即将亮相CES 2019
                      来源:东北新闻网

随着时间推移,CES2019即将开幕,5G从一个大众热议的话题,将真正实现落地。联想智能物联产品将集体亮相,在5G赛道领跑行业。

从联想官宣SIoT(智能物联)战略转型到业务布局实现落地,短短一年时间便成果显著,覆盖智能家庭、智能办公、智能移动三大场景。联想创新科技大会(Lenovo Tech World 2018)集中推出近20款智能物联产品,智能物联终端产品阵营迅速扩大,联想在智能物联产品市场中声名鹊起。

联想Watch 9及Watch?X / X Plus累计销量超过100万台

事实上,无论是联想智能指纹锁、联想智能摄像机等家庭安防产品,还是联想Watch系列智能手表、联想Air无线蓝牙音乐耳机等智能可穿戴设备,都受到众多用户的好评和喜爱,一度成为市场热卖的网红产品。对于大众格外关注的SIoT产品,联想最终将会有哪些动作?又有哪些在国内发售呢?

联想smart DISPLAY亮相CES2018

业内分析师表示,在CES2018大展上,联想推出了一款带屏幕的智能音箱产品Lenovo?smart DISPLAY,从联想历年来在CES上的表现,以及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来看,联想发布SIoT新品的可能性非常大。不知这次是否会有国内的内容和技术伙伴协同参与呢?

联想Z5 Pro GT 855版正式发布

说到智能物联产品,不能不提联想智能手机。围绕打造智能移动场景,联想智能手机在2018年也有“大动作”。联想不仅宣布回归手机市场,而且短短数月推出联想Z5系列、联想S5系列、联想K5系列等超高性价比智能手机,尤其是联想Z5系列更是收获无数用户的好评。联想手机新品不断,并屡次登上“618”“双十一”等活动的销量排行榜,获得用户口碑和销量的双丰收,成为手机市场中不可小觑的重要玩家。

5G时代,整个手机通讯行业都将发生改变,联想必然不会无动于衷。联想拥有一支从业超过10年的团队专注技术研究,并在2018年8月发布了全球首款5G手机Moto Z3,领跑5G手机行业赛道。此次CES,联想究竟是否会有智能手机参展呢?

联想在CES2019将有哪些亮眼表现,又将带来哪些智能物联新品?2019年1月8日-11日,联想展台将给出答案,展台位置是Aquaknox,The Venetian | The Palazzo,Las Vegas,Nevada,USA。

粉丝经济官网:  http://www.fensijingji.com

广搜网云商讯:   http://www.ggsgg.com/gszb/

物联网:         http://www.wulianwang.cn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5G时代来了,联想智能物联“阵容”即将亮相CES 2019 在好搜搜索5G时代来了,联想智能物联“阵容”即将亮相CES 2019
在有道搜索5G时代来了,联想智能物联“阵容”即将亮相CES 2019在搜狗搜索5G时代来了,联想智能物联“阵容”即将亮相CES 2019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