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物联网 > 物联神器 >WWE官方盘点约翰·塞纳五大恩怨对手,第一位极受粉丝追捧!

WWE官方盘点约翰·塞纳五大恩怨对手,第一位极受粉丝追捧!

来源:物联网  日期:2019/1/7 22:27:1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WWE官方盘点约翰·塞纳五大恩怨对手,第一位极受粉丝追捧!
                              来源:摔角网

摔角网讯,北京时间2019年1月7日,WWE官方在Ins上更新了WWE巨星约翰·塞纳在其职业生涯中的五大恩怨对手,他们依次分别是兰迪·奥顿,艾吉,布洛克·莱斯纳(Brock Lesnar),巴蒂斯塔以及巨石强森。

这五大恩怨对手中,你最喜欢塞纳同谁的对决呢?或是在你看来,塞纳与哪位明星选手的对决也应加入五大对手之中呢?

粉丝经济官网:http://www.fensijingji.com
广搜网云商讯: http://www.ggsgg.com/gszb/
物联网:     http://www.wulianwang.cn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WWE官方盘点约翰·塞纳五大恩怨对手,第一位极受粉丝追捧! 在好搜搜索WWE官方盘点约翰·塞纳五大恩怨对手,第一位极受粉丝追捧!
在有道搜索WWE官方盘点约翰·塞纳五大恩怨对手,第一位极受粉丝追捧!在搜狗搜索WWE官方盘点约翰·塞纳五大恩怨对手,第一位极受粉丝追捧!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