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物联网 > 物联协会 >腾讯云全链路人工智能开发者服务体系,加速AI与产业融合

腾讯云全链路人工智能开发者服务体系,加速AI与产业融合

来源:物联网  日期:2018/12/25 22:26:5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腾讯云全链路人工智能开发者服务体系,加速AI与产业融合

 12月15日,在首届腾讯云+社区开发者大会上,腾讯云副总裁王龙透露,依托腾讯AI开放平台以及云智天枢平台能力,腾讯云将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开发者打造一个包括AI算法创新、AI应用打造以及基于AI的解决方案整合等在内的全链路服务体系。加速推动AI与产业加速融合,降低AI在产业上的应用门槛,帮助产业降本增效,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聚焦AI与产业融合 构筑全链条式开发者服务体系

  腾讯云在AI新生态建设方面早有布局。腾讯AI开放平台(AI.QQ.COM)依托腾讯AI Lab、腾讯优图、WeChat AI以及机器人Robotics X等实验室,向行业伙伴提供腾讯全方位的AI能力接口,通过连接腾讯AI技术与产业,让合作伙伴落地应用,实现产品创新。目前,腾讯AI开放平台已开放100余项AI技术能力,日均调用已过亿次,累计调用百亿次。

  在定制AI应用解决方案层面,腾讯云推出了全栈式的人工智能服务平台——腾讯云智天枢平台(TI Matrix Platform),加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及促进AI行业生态共建。该平台支持快速接入各种数据、算法和智能设备,并提供可视化编排工具进行服务和资源的管理及调度,进一步通过AI服务组件持续集成和标准化接口开放,降低AI应用开发成本。

  在上面两大平台之上,腾讯云整合腾讯AI开放平台的技术能力以及云智天枢的开放能力,推出全链条人工智能开发者服务体系。一方面提供源源不断的AI技术创新算法和应用案例,另一方面结合行业特点构建应用解决方案,充分发掘AI价值,并通过腾讯云人工智能应用服务实现落地,助力行业客户的业务创新,加速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加速构建AI新生态 助推产业互联网升级

  打造全链路人工智能开发者服务体系是腾讯云加速构建AI新生态的重要布局。在11月举办的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腾讯云公布了携手合作伙伴,构建AI新生态的“三连跳”策略和云启产业计划,秉持开放心态,携手合作伙伴持续加大在资源、技术、能力等方面的投入,推动AI新生态的建设,助力各行各业拥抱产业互联网时代。

  在推动AI能力应用方面,腾讯云既是内部技术能力的出口,也是外部合作的连接器。长期以来,腾讯云在软件层面、算法框架、基础设施等多维度提供了新的AI开放服务层,适应多种行业场景需求,推进AI应用的创新。借助云智天枢平台在标准化接口、模块化设计以及“云边端”一体化方面的持续深入,打通算法、设备、数据与应用的连接,将能够为行业伙伴提供定制化、集成化的AI应用解决方案,进一步降低AI应用门槛、提升AI应用效率,推动AI应用生态的良性发展。

  未来腾讯云将在加速AI新生态建设方面持续发力,推动人工智能开发者服务体系往纵深方向发展,帮助AI释放技术价值惠及产业的同时,与行业伙伴共享产业互联网发展的红利。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腾讯云全链路人工智能开发者服务体系,加速AI与产业融合 在好搜搜索腾讯云全链路人工智能开发者服务体系,加速AI与产业融合
在有道搜索腾讯云全链路人工智能开发者服务体系,加速AI与产业融合在搜狗搜索腾讯云全链路人工智能开发者服务体系,加速AI与产业融合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