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物联网 > 物联协会 >日海智能携手平安智慧城市,全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日海智能携手平安智慧城市,全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来源:物联网  日期:2018/12/25 22:27:4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日海智能携手平安智慧城市,全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时代的进步总伴随着技术的革新。从茹毛饮血到刀耕火种,从蒸汽动力到电气时代,从工业革命到信息技术革命。如今,一场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带来的科技旋风正席卷全球各行各业,催生行业数字化转型,推动新时代城市建设理念和模式升级。智慧城市建设已不单是指一座城的变化,而是全球城市的变革,为了更好的推动智慧城市建设概念落地,我国将智慧城市建设提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推进,而如何更好的服务和支持现代化智慧城市建设也成为相关企业积极探索创新的领域。

  12月12日,为了更好的推动智慧城市建设,更好的服务智慧城市进程,物联网领军企业日海智能与平安智慧城市建设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日海智能董事长刘平、平安集团副总经理陈克祥的见证下,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日海智能与平安集团双方均十分重视此次合作,根据协议议定,未来合作双方将合力在智慧城管、智慧社区、智慧安防、智慧养老、智慧停车、以及智慧环卫等方面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经验积累和能力优势,形成优势集成与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助力中国智慧城市的发展。

  日海智能董事长刘平表示,平安智慧城市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平安智慧城构建的“1+N”智慧城市平台体系,更是以1套“智慧城市云”平台,有力的支撑了N个智慧城市板块,全面涵盖人民生活的方方面面,此次日海智能与平安智慧城市的合作,将有力拓展日海智能在城市建设方面的路径,依托平安智慧城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加强自身在人工智能物联网领域的探索,双方携手,全力赋能智慧城市建设和管理,共同构建城市智能生活。

  平安集团副总经理陈克祥也提出,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是平安集团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日海智能以雄厚科技实力做支持,促使智慧城市的感知层、应用层和管理层三驾马车并驾齐驱,为双方建立长期、稳定、共赢的全面合作关系打下了坚实基础。

  而平安集团作为中国智慧城市发展联盟成员,坚持“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理念,在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以“服务国家、服务实体、服务大众”为核心,在深圳、广东都打造了标杆案例,希望此次合作能够为自身在城市建设中带来更大突破,同时希望试点工程尽快落地实施,尽快打造双方首次合作的成功案例。

  希望双方此次合作能够产生1+1>2的效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聚焦智慧城市建设进程,深化拓展合作领域,用科技智造城市,用智慧美好生活,用合作共赢未来!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日海智能携手平安智慧城市,全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在好搜搜索日海智能携手平安智慧城市,全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在有道搜索日海智能携手平安智慧城市,全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在搜狗搜索日海智能携手平安智慧城市,全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